简哥今天吃小龙虾了吗?

文章可以随意转载,但是要标明原作者!有彩蛋的彩蛋不可转载!!!谢谢大家配合!!!!!!!

[李简]究竟有多少人给简哥打掩护

  简隋英现在看李玉格外的不爽,这个小混蛋大周末的还非要工作,都没有时间陪自己,单方面闹脾气的简大少窝在沙发里打游戏等着李玉来哄。

  一个小时过去了,李玉怎么还不来?!气的简大少扔下手机跑到书房去看李玉。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,这句话用来形容李玉最合适不过,李玉已经大学毕业好几年了,毕业了以后就在公司里当二把手。在工作和照顾简隋英的日常中,李玉逐渐褪去了青涩,成为了一个真正的顶天立地的男人。简隋英不自觉就看呆了。

  李玉注意到了简隋英的存在,看到简隋英望着自己愣神,李玉笑了笑问他:“简哥,站在门口干什么?进来啊。”简隋英瞬间回神,向李玉走去,然后毫不客气的坐到了李玉的腿上。李玉抱着他亲了亲他的脸,柔声问他:“是不是一个人闷的慌。”简隋英点了点头。

  李玉很无奈:“我也想要陪你,可是我得把这些工作做完啊,不然的话你周一就没有办法开会了。”简隋英也知道李玉很累,他也不是一个不懂事的人,就在这里陪着李玉工作。

  不过他也不是一个多老实的人,一会儿跑出去给李玉倒杯水,一会儿拿一点零食进来坐在李玉面前吃,一会儿拿皮筋给李玉长长的头发扎一个小辫。李玉也不嫌烦,简隋英要他喝水他就喝,让他吃零食他就吃,要给他扎辫子也就忍着。

  终于,在简大少长达一个小时的骚扰下,李玉完成了工作。简隋英刚想要夸赞鼓励他几句,就被李玉一下子拉到了怀里一通亲。简隋英被痒的不行,赶紧笑着躲开他:“行了行了可以了!再亲的话哥就受不了了。”

  李玉抱住他:“简哥,你这么闷的慌为什么不出去玩啊?”简隋英好笑的看着他:“出去玩去?我晚回来五分钟某某人都要打电话打个不停,小心眼!”小心眼的某某人:“……”

  李玉解释:“我那不是怕你有危险嘛,我那是关心你。你还不领情。”简隋英撇了撇嘴:“是是是,你最关心我了。你说你要是现在给他们发信息问我在哪里他们会说什么?”

  李玉笑了笑说:“要不要试一试?”简隋英无所畏惧说:“试就试,谁怕谁!”李玉拿过手机拨打了白新羽的电话,电话刚响了两声就接了,白新羽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:“喂,嫂子,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李玉清了清嗓子问:“喂,新羽,你哥在你家有好好吃饭吗?”白新羽愣了愣:“我哥?我哥他没有……”不知道白新羽想起了什么,忽然就改变了话茬:“当然了,嫂子,我有好好的监督我哥吃饭。风城出门了不在家,我喊我哥过来陪陪我,你放心吧,嫂子。”

  李玉意味深长的看着简隋英,简隋英瞪大了双眼,不可置信的看着手机,想要把胡说八道的弟弟从手机里拽出来打一顿。李玉憋着笑说:“行,那我就放心了。我晚上吃完了饭去接他。”白新羽赶紧制止他:“不,不用了!我会把我哥安全的送到家的!你放心吧,嫂子!”

  李玉说:“这样啊,那行,我知道了。”然后就挂了电话。简隋英辩解:“这傻小子就是本能反应,你别信他的。”李玉继续意味深长的看着他,然后又给俞风城打了电话:“喂,嫂子,怎么了?”

  李玉问:“新羽跟我说简哥和你在一起,你们在哪里呢?”俞风城愣了:“啊?新羽说的?对啊,简哥和我在一起呢。”李玉挑了挑眉问他:“我一会去接他,发地址过来。”俞风城跟白新羽的反应一样:“不用了,我一会儿会把简哥送回去的,你放心吧!挂了!”

  简隋英的眼睛瞪的更大了:“这两个傻小子都是本能的反应!”李玉笑了笑:“但愿吧。”随即又拨打了邵群的电话,简隋英瞪着他:“你没完了是不是?”李玉无所谓的说:“玩嘛~”

  邵群接通了电话:“喂,李玉?”李玉开口说:“喂,邵哥。简哥说他去找你喝酒了,麻烦让他接电话,他的电话我打不通。”邵群像是吃了屎一样,语气里满是不可置信:“英子来找我了?没有啊。”简隋英如释重负,还是兄弟靠谱啊。

  李玉也以为邵群是一个诚实的人,刚想要道声谢,邵群突然改了话茬:“那个什么,隋英来了,只不过他去厕所了,现在听不了电话,你有什么话跟我说就行了。”李玉的嘴角抽了抽:“没有什么,我就是想要确认简哥的安全,没有别的事,麻烦邵哥了。”

  李玉又给顾青裴和黎朔打了电话,黎朔是一个不爱撒谎的人,所以有一些生硬:“那个什么,隋英现在就在我家,你放心就好了,他没有出什么事,只是手机没有电了而已。嗯,就这样。”

  顾青裴转了转他的狐狸眼说:“对,隋英正在跟我谈生意,他的手机没有电了,我一会儿让原炀把他送回去。”原炀:“……”原炀看了看自己的家,非常真诚的问:“媳妇,我怎么没有看到简隋英在咱们家谈生意啊?他难道会隐身吗?”顾青裴嫌弃的看了一眼原炀:“你快一点剥虾吧。”原炀点了点头,听话的剥虾了。

  李玉放下了手机看着简隋英:“解释解释吧,你可真是有两个好弟弟和一群好朋友,这么爱替你打掩护。”简隋英从一开始的震惊和不可置信,到最后顾青裴挂了电话已经变得麻木了。这群人平常不靠谱,怎么这个时候这么爱装大尾巴狼?!

  李玉酸酸的说:“看来平常说着跟他们在一起也不一定是真的,没准就背着我做了些什么不该干的。”简隋英好笑的看着他:“对对对,你说得对,我平常说着跟他们在一起,其实是去找小猪小猫了。”

  李玉掐了他的腰一下,简隋英吃痛,愤怒的盯着李玉:“你要造反啊?!”李玉一下子压了一下:“我看要造反的人是你。”简隋英推不开李玉,干脆放弃:“对对对,我要造反,你能够怎么样?打我一顿?”李玉亲了他一口:“打你我可不舍得,可是我可以干别的。”

  把累的睁不开眼的简隋英洗好澡放在床上放好,李玉光着上半身走到客厅,发了一条朋友圈,然后愉快的回屋抱着老婆睡觉了。

  

彩蛋是李玉朋友圈的内容!!!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